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参加代表团讨论:以实干为落脚点 共创龙港美好未来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2月27日晚,市委书记何宗静来到市第二次党代会第六、第八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党代会报告,共话发展主题,共谋发展之策。

  在第六代表团,代表们围绕农房改造、交通道路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点赞龙港撤镇设市以来市委市政府所做的各项工作,并为龙港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何宗静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发言,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并对代表们的建议予以回应。

  何宗静指出,党代会通过审议报告来增强全体党代表对报告的认同感,丰富报告内容,理清工作思路,从而为下一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做好思想准备。党员干部要带头干,通过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来带动、教育老百姓一起干;要举全社会之力,转变老百姓的观念,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改善人居环境,为平等注入发展动力;通过环境改造提升,追寻新的产业发展,实现平等产业美、产业优。

  第八代表团的党代表们认为,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铿锵有力、鼓舞人心,对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何宗静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化为现实,齐心协力抓落实;要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做好农旅结合的文章,将芦浦打造成为龙港美丽南大门;要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实干为落脚点,共同推动党代会报告精神落地,共同推动龙港美好未来的快速实现。

编辑:金道汉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