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龙港市第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中国共产党龙港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2月29日上午在龙港中学德润大礼堂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何宗静、林海涵、陈国苗、李青、侯必仲、黄贤满、季湘荣、谷常辉、何新军、姜方珍、南阁、董敢、严立、温从明、李孝取、陈开茂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宣布了市委二届一次全会、市纪委二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共龙港市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龙港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何宗静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实事求是总结肯定了龙港撤镇设市两年来的工作成绩、积累的宝贵经验,科学研判了龙港发展的历史方位,系统谋划了龙港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提出加快“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五个全域”的战略路径,引领着我们高举改革大旗、奔向共富大道。

  何宗静强调,我们必须永葆“忠诚核心见行动”的政治本色,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扛起省委赋予龙港建设“两地一区”的重大历史使命,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省市委有要求,龙港见行动、走在前”;我们必须扛起“先锋探路冲在前”的使命担当,始终高举改革大旗,勇挑改革重任,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持续推动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奋力推动龙港始终走在时代发展的前列、改革创新的前沿;我们必须树立“一年更比一年强”的目标追求,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强烈意识,积极融入全国和省市发展大局,坚持企业为上、产业为重、项目为王,聚力加快高质量发展进入全省第一梯队;我们必须厚植“以百姓之心为心”的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力缩小“三大差距”,扎实推进以扩中提低为重点的共同富裕改革,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靶向发力,让龙港这座城市更有温度、市民生活更加幸福;我们必须点燃“只争朝夕加油干”的火热激情,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坐不住、等不牢”的紧迫感,对照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深入研究细化,拿出实招硬举,以全域争先带动全局精彩。

  何宗静强调,龙港美好的明天是拼出来的、是干出来的,不是我们今天在这里喊出来的。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改革争先,为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金道汉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