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丨市委宣传统战部传达学习龙港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2月29日晚,市委宣传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龙港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图片

  会议指出,市第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何宗静代表龙港市委所作的报告为龙港未来五年的黄金发展期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奋斗方向。

  会议要求,市委宣传统战部全体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在先、走在前,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讲政治,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全面增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有大格局,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眼界来谋划工作;要学会抓重点,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提高群众文化获得感。


记者:李武哲 上官杨帆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