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夜查宗教、文娱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元旦来临之际,人员流动性加大。为进一步做好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12月31日晚,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南阁带领社会事业、综合行政执法、应急、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宗教、文娱等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鲸头社区杨府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南阁要求,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庙宇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好专人负责,对防控措施执行不到位的,要启动问责。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财富中心的影院、KTV,针对营业期间是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包厢接待量不得超过核定数70%,是否落实测温及记录、戴口罩、扫温州防疫码等情况进行督查。同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场所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加强场所安全生产各个环节的管理,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执行不到位的,一律予以停业整顿。


记者:林传帅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