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丨市委宣传统战部开展统战系统学习党代会精神暨“我为龙港献一计”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2日

  12月31日下午,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开展统战系统学习党代会精神暨“我为龙港献一计”活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共80余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龙港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围绕党代会精神开展“我为龙港献一计”讨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纷纷建议:要推动文化先行,打造文化高地,推进文化驿站建设,融合打造特色文旅品牌;要加大对名人古迹的宣传力度,让名人真正成为影响后世激发后辈学习动力的榜样;要以景区开发建设的理念和手法来全面规划设计龙港;要打通断头路,提升公共医疗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广大统战人士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反复学习、认真研究、仔细钻研报告内容,并结合自身特点,持续营造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度参与到“三大三促”主题大讨论中来,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充分明白开展“三大三促”主题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并立足龙港改革发展实际,发出统战最强音;要聚焦使命任务,不断提升建言献策能力,找准参政议政着力点,深入开展调研,着力提升统战队伍形象,充分发挥统战在服务全市大局中的独特优势作用。

料: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