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泰安社区守好疫情防控“小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区就是战场。临近春节,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增加,疫情防控风险急剧上升。连日来,泰安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等放弃休息,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社区“小门”。

  “在人群聚集的地方,必须要戴好口罩。”在财富广场,社区工作人员身着红马甲给外出未佩戴口罩的行人分发口罩,宣传疫情防控工作。

  泰安社区地处我市主城区中心地带,内有众多商铺。为了督促各大商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社区给每家商铺分发张贴“温州防疫码”、沿江第一社区商户疫情防控承诺书,叮嘱他们防控措施要做到位,守好各自“小门”。

  泰安社区党委书记陈绍星表示,在巡查督查当中,如发现一些店铺没有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且经多次劝导仍然没做到位,社区将联合市监局等部门对他们进行关停整顿,整改好之后才能重新开放。

  同时,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泰安社区对辖区进行网格划分,建立详细台账,对中高风险地区来龙人员做到详细掌握,便于全面管理。

  下一步,泰安社区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细之又细,进一步筑牢防控网络。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