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继续绷紧思想之弦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领导侯必仲、阮晓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要求各部门、社区重点做好提升“六大机制”应急能力建设,建立完善以精密智控平台为手段的快速激活机制;全面强化社会面管控措施,尤其是群众涉疫困难问题的快速响应能力;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明确值班工作责任体系。

图片

何宗静强调

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疫情是开展各项工作最大的不确定因素,各部门、社区必须拿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担责的态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要常态化网格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结果导向,高度重视春节期间来龙返龙人员排查工作,严格落实防疫各项管控措施,全面加强“小门”查验温州防疫码工作;

要切实提升快速反应能力,杜绝防控工作流于形式,坚持从实战角度制定、演练、完善预案,做到预案入脑入心;

要持续落实在岗值班制度,合理调配服务力量,认真排摸后备力量,实事求是做好准备,压实小社区责任,各社区联合党委要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作用,做到责任到人督查有力。

何宗静指出

临近春节,各部门、社区要做好困难群众的排摸与慰问工作;要格外重视消防安全问题,及时发现排除隐患,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让全市人民平安过年、过好年。


记者:林传帅 上官杨帆 摄影:林传帅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