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林海涵主持召开社区工作例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月13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海涵主持召开社区工作例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社区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基层治理、社区发展三篇文章,持续增强社区干部的素质能力,全力筑牢龙港改革发展的基层基础。

        会上,江山第一社区、芦浦第二社区、舥艚第三社区、湖前第二社区、沿江第一社区、白沙第一社区分别就政策处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整治、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改善和推进社区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图片

林海涵指出

充分认识社区工作的重大意义。社区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最前沿的指挥所,是联系群众最前沿的服务所,是推进改革最前沿的实战所,是社会治理最前沿的攻坚所,也是落实任务最前沿的冲锋所,要切实增强抓好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林海涵强调

要切实找准社区工作的重点方向。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基层治理、社区发展三篇文章,真正做到问题一线解决、矛盾一线化解、服务一线落地。要着力抓好党建,带好党员队伍,建强基层组织,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坚决守牢基层阵地;要着力抓好治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信访维稳、政策处理等重点工作,确保社区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要着力抓好发展,积极争取让有利于群众增收的产业项目落户社区,引导村级社区走出一条适合本地特点、发挥自身优势的共同富裕之路。

林海涵要求

要全面提升社区干部的能力素质。持续增强社区干部的政治力、视野力、执行力、攻坚力、抗压力、服务力和廉洁力等七种能力,不断锤炼基层组织战斗力,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高质量完成。


记者:王木记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