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正文

林海涵:紧盯节点争先进位 奋力实现“一季稳、开门红”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图片
1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一季度“开门红”暨经济形势分析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海涵强调,政府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统筹,紧盯节点,争先进位,力争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位列温州各县市区前茅,全力实现“一季稳、开门红”。

图片

        会上,市经济发展局汇报了一季度经济指标分析情况、专班工作开展情况、政策处理项目清单情况;市财政局、市社会事业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税务局、市供电公司分别汇报完成一季度GDP涉及指标分解目标和工作举措。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求,温州市委“奋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稳”的决策部署,我市及早谋划,出台十条措施,支持企业留员工稳岗位促生产;组建工作专班,在供应链、融资、物流、水电气使用等方面提供全方面保障;推进高权重企业的政策帮扶,扶持企业做大做强;督促尚在筹建、停产停业的企业及时开工复工复产等。

图片

林海涵指出

一季度经济发展是政府当前的重中之中的任务,各项指标完成如何事关全年经济发展大局。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冲刺、落实一季度温州各县市区“前三”目标,用各经济指标的进步突破,带动全市整体经济提升。

林海涵要求

政府各主要经济部门要加强统筹、科学调控、精心指导,抓牢抓好“项目为王”“留工助企”等重点工作,做到具体抓、抓具体,用实打实的助企惠企成效推动“一季稳、开门红”;要创新理念、突破常规、争先进位,强化土地、资金、项目等要素保障,找准重点关键,全力补短板、锻长板,把各项经济工作落细、落地、落到位;要紧盯关键节点、落实例会制度、密切关注动态,充分发挥考绩“指挥棒”作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以实打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实现“一季稳、开门红”。
市领导季湘荣、阮晓琼、黄振国、项延钢等参加会议。


记者:林武 金君 摄影:金君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