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林海涵:树立为企服务理念 确保“一季稳、开门红”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海涵深入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为企服务理念,全面激发企业创新发展内生动力,为我市实现“一季稳、开门红”筑牢坚实基础。

  林海涵来到金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和科技创新中心。据介绍,该企业科技创新中心成立于2020年,是目前我市印刷企业自行投建的规模最大的科创中心,通过高薪聘请高层次人才,建成国内一流的光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烫印实验室等,并成功开发具备抗菌抗疫功能的热转印膜等新产品。林海涵对该企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精准服务企业,激发企业主体创新活力,通过加大技改、人才等补助力度,支持有基础、有需求的企业走稳走好科技创新之路。

  在强盟股份有限公司,林海涵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强盟股份主打的环保型蓝色聚酯薄膜,主要用于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在国内市场长期占据主导地位。2021年,企业产值达到7.4亿元,实现税收4700万元,并成为我市唯一一家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林海涵指出,实体经济是龙港城市发展的根基所在,也是实现“一季稳、开门红”的坚实基础。相关部门要算好大账总账,系统性谋划出台惠企助企政策,全面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进一步做强实体、振兴实业;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克服疫情影响,为今年经济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王木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