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这些单位获评温州市双拥共建示范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日前,温州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温州市双拥共建突出单位”和“温州市第二批双拥共建示范单位”名单,农业银行龙港支行等6家单位榜上有名。此前,龙港市已有40家单位获评首批“温州市双拥共建示范单位”,为温州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金字招牌、促进军政军民大团结作出了突出贡献。

2022年,龙港市将扎实推进双拥工作,不断丰富双拥共建的内涵和形式,全力推动新时期双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社会化进程,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打造党政齐抓共管、军地联建联创、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双拥格局,为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发挥更大作用。

2021年度温州市“双拥共建”突出单位

中国农业银行龙港支行
龙港市人民医院

温州市第二批“双拥共建”示范单位
温州市孔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龙港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龙港市洞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资料: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