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唱响新春,筑梦未来!龙港市举办新年合唱音乐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图片

         1月24日晚,由中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龙港市社会事业局主办,龙港市音乐协会承办的2022龙港市童声·梦田合唱团新年合唱音乐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温州市音协主席邹跃飞,龙港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南阁出席音乐会。

图片

        当晚7点,以“永远”为主题的2022龙港市童声·梦田合唱团新年合唱音乐会在一首《童谣在我心》里拉开序幕。正如主持词所言,回眸历史,龙港人民书写了壮丽的发展史篇;展望未来,美好的蓝图更加催人奋进,龙港永远都是孕育光荣和梦想的地方。90多分钟的时间里,合唱歌曲《一荤一素》《不了情》《大鱼》《这世界那么多人》等节目轮番上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最后,音乐会在龙港市童声?梦田合唱团全体成员带来的合唱《永远》中迎来谢幕。

图片

        会场内,观众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佩戴口罩,并隔位就坐。音乐会按专业要求全程无扩音设备,并采用钢琴伴奏的演唱形式进行,让悠扬的旋律和美妙的歌声直达双耳,深入人心,不断赢得观众的掌声与互动。


记者:李武哲 上官杨帆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