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正文

促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龙港市政府与温州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1月27日下午,龙港市政府与温州海关举行深化战略合作促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备忘录签约仪式。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出席签约仪式,温州海关关长严卫星,龙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海涵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仪式由龙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季湘荣主持。

图片

        根据合作备忘录,温州海关将积极协助龙港对接利用温州各大对外开放高能级平台,助力龙港优化国际物流条件,协助推动跨境电商等新兴贸易业态试点政策在龙港推广实施和相关业务发展,积极支持龙港改善营商环境,助推招商引资和新兴产业发展,积极助推龙港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把龙港建设成为进出口通关条件便利、海关政策资源富集、改革红利享受充分、企业经营守法规范的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域标杆。

图片

         何宗静向温州海关长期以来对龙港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温州海关进一步支持龙港外向型经济发展,在开放平台建设、物流通道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龙港将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切实抓好备忘录各项工作落实,持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携手开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

         严卫星指出,龙港外向型经济繁荣活跃,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明显。温州海关将充分发挥海关职能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全力把海关的各项政策红利、改革利好、制度优势精准落实到支持龙港发展全过程,为龙港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更为便捷的通关保障、更加有力的支持举措。


记者:王木记 李武哲 摄影:杨德玮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