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速度!304个房间20天完工,我市新建集中隔离点投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1月27日,龙港市新建集中隔离点通过有关部门验收,医务人员和服务团队已全部到位,当晚十点正式投用。

据了解,该集中隔离点位于龙港新城国鸿智造小微园内,共16层304个房间。自1月6日启动装修以来,施工人员通过加班加点赶工期,短短20天完成施工。

该集中隔离点按照三星级标准建设,每个房间都配有床铺、被子、空调、写字台、独立卫生间、热水器、WiFi、电视机、热水瓶等生活设施和必需品。

据悉,龙港市大部分宾馆属于综合性功能,符合规范要求的隔离点少且存在征用难度大。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我市紧急新建集中隔离点,参照标准化建设,用一个月时间完成隔离点改造,体现出了龙港速度。

记者:林传帅 实习:杨成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