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召开疫情防控例会: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强管控”严密防线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1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例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安排。市领导何宗静、林海涵、侯必仲、阮晓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疫情传播力强,输入风险极大,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思想高度重视,绷牢疫情防控之弦,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的严密防线。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持效果导向,第一时间发现风险第一时间管控,把风险系数降到最低。有关部门要分片安排督查,对春节期间干部值班值守情况加强巡查,同时要加强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要强化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场所的管控工作,压实社区责任,加强网格排查力度,全力防范风险;流调溯源队、封控机动队、核酸检测队等队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开展常态化运转,按时研判,补充完善疫情防控方案;要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加大对杭州等地返龙人员核酸检测力度,确保不漏一人;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要严格控制春节期间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出温州市,倡导在杭龙港人就地过年。

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