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王振勇来龙港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1月29日下午,温州市委副秘书长王振勇来龙港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龙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季湘荣等陪同调研。

  王振勇一行先后来到我市新建集中隔离点、社会治理一体化指挥中心等地,仔细查看隔离点监控,详细了解集中隔离人员概况、密接人员流调工作进展等事项

  王振勇指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做到高度重视、快速反应,以专班专人负责好院感工作,抓细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密接人员排查工作要做到早确认、快流调、快隔离,尤其要注重密接人员的二次流调工作,确保流调信息扎实、准确,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隐患。

记者:李武哲 上官杨帆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