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今日关注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丨温州市妇联为龙港新居民、环卫工人、留守儿童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1日

日前,温州市妇联一行开展了“温情走访 爱满龙港”活动,为留龙过年新居民、环卫工人、留守儿童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图片

温州市妇联一行来到瑞丰商标材料有限公司时,企业正在进行“留龙过年 为您加菜”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温州市妇联一行对参加活动的瑞丰企业员工和龙港市女性创业者协会表达了新春祝福,并将具有龙港本地风味的年夜饭礼盒,分发给留龙过年的新居民、环卫工人和留守儿童。

图片

在象岗社区,温州市妇联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儿童,详细了解困难留守儿童和家庭经济困难儿童的生活和学业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关爱儿童“双征集”活动是温州市妇联近年来的重点活动,通过面向全社会征集爱心资金和物资,给予困难留守儿童和家庭经济困难儿童帮扶。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伟 实习:方海霞

编辑:李甫仓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