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最美防疫人丨高小平:坚守一线的社区干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1日

  社区干部高小平身兼数职,她是河底高社区的党委委员、社区副主任,又是社区妇联主席、“港姐”巾帼志愿者负责人,疫情期间,她开启了“5+2”“白+黑”模式,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奉献书写着基层防疫的动人故事。

      “港姐”志愿者队伍是河底高社区的一道靓丽风景,这支队伍在高小平的带领下,在城市精细化管理、网络反诈、疫情防控等工作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高小平无私工作的精神,不仅温暖了社区居民,也深深感染了身边的人。

  河底高社区支小娜:高主任平时工作非常认真负责,尤其是疫情期间,经常加班加点,她经常告诉我们,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

  近期疫情趋紧,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成为了社区当务之急,高小平的工作重心也转到全力为老年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上。她每天早出晚归,细心引导、贴心服务,给老人递水搬椅,陪老人聊天缓解紧张情绪。

居民林芙蓉:高主任人很好的,平日我们有什么事情呀,遇到困难,都会向居委会反映的,她都会回应我们。

在社区开完短会已是下午五点多,这时高小平又要带着米和油,赶往社区敬老院给老人送去关怀,并动员老人及时做好疫苗接种。

河底高社区高小平:我们社区工作量大、面广,本着勤恳敬业,甘于奉献,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我作为一名党员、社区工作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我的责任与使命。

关键时刻冲得上,危难时刻豁得出,高小平是“疫”线众多美丽身影中的一员,她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图片

河底高社区书记 高福喜:新冠疫情防控战役以来,她作为直接分管这项工作的负责人,从上街排摸,到启动应急预案的封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她都身先士卒。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庆丰

编辑:李甫仓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