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丨春节不打烊 只为你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2日

  “从去年农历十二月廿八开始,市经发局的干部就每天蹲点在我们这里,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真是辛苦他了。”大润发超市龙港门店总经理郑秋萍向记者介绍这位正站在超市入口处的工作人员

  他是市经发局商贸服务模块的林日勇,在大润发“上班”已经五天了,工作时间从上午8:30直到晚上8:30。他说春节假期的任务就是监督指导大润发超市做好顾客的测温、扫码、戴口罩,另外卖场的消防栓、电气设备开关等都要查一查看一看,确保全面安全。

  在名豪君悦酒店,商贸服务副模块长黄美女乐呵呵地对记者说,“局里领导带队,全部同事下派到不同企业,而且局班子和科长带头到较远的企业去,我家就在附近,回去吃个饭很快就能回来,比起其他同事方便多了!”

  记者从市经发局了解到,在1月29日,该局召开商贸领域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强调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前部署安全和防疫工作,要求全局干部深入企业,对全市42家大型商业综合体、限上酒店和超市进行一对一帮扶服务和督查指导工作。

  该局干部按照除险保安消防安全预警通知精神逐一对新鸿广场综合体、大润发等企业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和督促检查,同时每日采取对超市消费、酒店就餐髙峰期进行疫情防控加班指导服务和日常不定时督查措施。引导客户规范遵守测温、戴口罩、扫温州防疫码,文明自觉遵守防疫规则,做到重点行业疫情防控典型示范,给市民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谢啦 摄影/陈伟

编辑:李甫仓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