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新春第一会” 探索县域媒体深度融合“龙港样板”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

  2月8日下午,龙港市融媒体中心打造县域媒体深度融合“龙港样板”推进大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召开,对打造县域媒体深度融合“龙港样板”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南阁,副市长阮晓琼参加会议。

  2021年,龙港市融媒体中心突出“内容、平台、产业、队伍”建设,成功打造县域媒体深度融合的“龙港样板”,成为全省90个融媒体建设的示范标杆,是温州市唯一一家被浙报集团授予“共享联盟·最佳合作奖”的县域媒体。同时,还先后获评温州市第二批双拥共建示范单位,龙港市疫情防控事迹突出的党组织等荣誉。今年,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还将深入推进媒共体融合改革,创新打造应急广播传播新业态,完善提升传媒产业经营水平,狠抓作风建设,打造过硬融媒体铁军,探索塑造更多更新的县域媒体深度融合“龙港样板”。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南阁指出,今年是龙港今后改革发展“关键五年”和“黄金五年”的起步之年,他要求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要高站位、善创新、多实践,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好系列宣传报道工作,及时、准确、全面反映我市改革发展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新成效,为全力打造“五个全域”、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奋力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上袁家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表彰了市融媒体中心各类先进个人。

记者:谢芳 李武哲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