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陈国苗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海涵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龙港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2月20日上午,龙港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龙港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龙港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龙港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龙港市人民法院院长,龙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

图片

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何宗静、陈国苗、林海涵、李青、侯必仲、董敢、苏中杰、陈君恒、章美华、陈瑞燕、李标斌、林为礼、黄钦鑫、林大阔、黄钦放、罗明库。
大会应到代表207名,实到代表204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介绍了候选人简历,候选人与代表见面,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名单。

图片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陈国苗为龙港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依法选举苏中杰、陈君恒、章美华、陈瑞燕、李标斌为龙港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依法选举叶俊青等21人为龙港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林海涵为龙港市人民政府市长;依法选举季湘荣、阮晓琼、黄振国、吴策、白福文、张露阳为龙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姜方珍为龙港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依法选举董忠波为龙港市人民法院院长;依法选举陈龙辉为龙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28人为龙港市出席温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图片

  大会还通过龙港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开展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票决出交通治理、道路畅通、幸福颐养、校园提升、消安提升、绿色家园、美丽乡村、老旧改造、卫健防护、食药无忧等10个项目为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图片

随后,大会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在会上进行宪法宣誓。
图片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会场,这是对宪法权威的尊重,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


记者:王木记 方崇杰 李其安 林传帅 金君 李武哲

摄影:蔡正启 倪步两 何经杯 李求利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