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人文龙港  -> 正文

清晨即景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龙港市第十二小学六年(2)班 王思雨

清晨是一天的开始,虽然时间短暂,却有着不可计数的美景。

森林还在沉睡。这时,浓雾霸占了整个树林,它轻轻地带着乳白色的被子,悄悄地盖在树林身上,小树林睡得更香了。

过了一会儿,金色的阳光打破了清晨的寂静。小鸟醒了,树木醒了,浓雾也醒了。浓雾见到金光,就逃得无影无踪了。树木向着金光招手,小鸟们叽叽喳喳的为清晨唱着悦耳的歌。太阳为树林和小鸟换上了金灿灿的礼服。小鸟穿着礼服,欢快地踩着碎花地毯,跳着优美的舞蹈。花朵们也不甘示弱地散发着迷人的芳香,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清晨的小溪就更活跃了。站在远处一听,就能听到小溪淙淙的流水声。走近一看,她正弹奏着钢琴在迎接清晨呢!不经意间,太阳公公为她穿上了轻薄的纱衣,霎时水面波光粼粼,美妙绝伦,给人一种舒畅的感觉。

清晨的人们可真勤劳。在河边,人们正在弯腰浣衣;在广场,人们随着音乐有序地做着早操;在炊烟袅袅的房子里,人们煮着美味可口的食物,浓郁的香味儿传出很远很远。

清晨的天空就更迷人了。先是一点儿一点儿泛着鱼肚白,慢慢地被染上微微的红晕,接着,太阳给云彩镀上金色花边,最后天空被照射的光芒万丈。

清晨,唤醒了一天的美好,带给人们美不胜收的风景。

啊!我爱清晨,我爱清晨的美景。

指导老师:宋佳佳 文章语言优美,多出运用拟人、排比手法,把清晨美景写得生动而又有活力,读着读着仿佛看到了清晨朦胧又迷人的美景。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