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叩门招商 林海涵带队赴京沪浙开展项目考察洽谈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访企业、看项目、谈合作、谋发展。2月27日至3月2日,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带队赴北京、上海和我省杭州、湖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通过走访企业,深入交流,进一步推进投资项目合作事宜,为龙港经济发展蓄势赋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季湘荣,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新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在北京期间,林海涵一行深入中国物流股份公司、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朴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地考察洽谈物流园、Micro-LED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聚乳酸项目相关事宜。每到一处,林海涵都全面细致了解项目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盛情邀请企业来龙港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合作共赢。林海涵说,近年来,龙港大干快上、奋勇争先,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龙港将全面提升营商环境,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亲商护商的营商环境,欢迎各方企业来龙港投资兴业。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尽快赴龙港考察,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共同发展。

图片

招商选资不停步,发展动能不断档。在上海、杭州、湖州等地考察期间,林海涵一行先后考察洽谈海外工业4.0智能装备项目、3D打印机设备项目、新能源重卡、复合新材料等项目并与上海金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均瑶集团、先导集团等进行合作商谈。林海涵说,龙港拥有土地空间资源,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投资环境,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图片

此次招商活动辗转北京、上海、浙江等地,考察内容丰富,项目涉及面广,获取了大量投资项目信息,进一步加深了各企业对龙港的良好印象,展示了龙港综合发展优势。当前,全市上下正全力实施招大引强,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并从体制机制、招商力量、考核激励等多方面发力,力求全面快速掀起新一轮大招商、招大商热潮。

图片

针对在谈的招引项目,林海涵强调,龙港要锚定新能源、新材料、数字化、智能化等重点产业开展精准招商,充分发挥产业基金、头部企业资源优势,构建招商平台、建强专家智库,加快引进“大好高”项目,为龙港经济发展注入强大的“招商引擎”;要建立项目“一对一”服务跟踪机制,全力推进项目签约落地;相关部门要全程跟进,做优政策环境、做实要素保障,为企业提供最全面、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要全力以赴大招商,攻坚克难上项目,在全市营造“以项目比实绩、以招商论英雄”的浓厚氛围,全面助力龙港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奋力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


记者:方崇杰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