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绿码守护战丨筑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3日

3月1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对我市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筑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图片

在象北天和景园建设项目建筑工地,工地入口设置了严格的防疫检查,既要扫“场所码”,又要测温、戴口罩,并有专人核对。

图片

在建筑工地现场,检查人员还仔细查看工地场地消杀、一人一档等相关工作台账,准确掌握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检查人员还现场随机抽查施工人员核酸检测、加强针接种等。

图片

据了解,目前,全市共有105个在建工程。下一步,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将继续加强建筑工地防疫措施及安全生产的监管力度,筑牢建筑工地“防疫墙”。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