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丨毕力同心创佳绩 惟实励新攀高峰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3月14日上午,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准确把握综合执法改革形势、扎实做好龙港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力学笃行,精进不休。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力提升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推进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履践致远,笃行不怠。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切实履行职责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综合行政执法的各项工作中去,着力解决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突出问题,全面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要惟实励新,精进臻善。精准对接龙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重要项目、重点工作,毕力同心、真抓实干,扎实抓好全国两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奋力推动新时代新龙港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不断贡献综合行政执法力量。


资料: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