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打造龙港改革鲜明标识!何宗静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3月17日,市委书记何宗静在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时指出,要继续深入思考、深化探索,为全省在破解行政执法改革难题上走出“龙港路子”、提供“龙港样板”。市领导林海涵、侯必仲、白福文参加活动。

图片

何宗静一行首先查看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平台运行情况,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据了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改革方案自2020年9月24日获省政府批复以来,坚持以执法事项集中、执法力量整合、执法部门联动、执法行为规范为抓手,积极探索县域“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新路径,成功获评2021年浙江省有辨识度有影响力法治建设成果和温州市改革创新十佳实践案例。

图片

何宗静指出

“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不仅是龙港改革的鲜明标识之一,更是全国首个县域行政执法改革的先试先行。一年多来,“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不断务实求新,取得了长足进步。

图片

何宗静强调

在梳理下步改革思路、确定下步工作重点时,要坚持科学理论指导与正确方向指引相结合,坚持抬头看路与低头实干相结合,进一步完善规范的制度体系;要结合龙港实际情况细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全国全省的大局目标推动改革节点化、清单化,促进改革任务、改革目标落实落细;要突出改革重点,深化融入“一件事”理念、实现“审批、监管、执法”闭环管理、推进执法力量扁平化等重点工作内容,找准深化改革切口,树立龙港改革典型;要坚持结果导向,不断深化总结提炼,下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大功夫,不断产出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来赢得百姓获得感、认同感。


记者:方崇杰 上官杨帆 摄影:方崇杰 林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