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丨踔厉奋发勇担当 笃行不怠创新篇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图片

3月14日下午,龙港市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更加自觉地用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强烈的历史主动和责任担当为龙港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一要坚持系统全面、强化示范性引领。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争当示范表率。将两会精神与财政工作相结合,指导各项工作开展,不断提升财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强化目标性引领。要全面聚焦两会确定的各项战略部署和任务目标,找准财政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以推动改革发展为目的,积极有为履行财政职能、强化服务保障,统筹推进财政管理和龙港经济社会发展。

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强化基础性引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财力向民生倾斜,集中发力补齐民生短板,筑牢基本民生底线,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资料:龙港市财政局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