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从严从紧从细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3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队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何宗静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我市安全防线。

图片

何宗静一行来到新联货运中心龙达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了解危化品运输及相关安全措施等情况。她要求,企业要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危化品存储、运输安全。相关部门要坚持闭环管理,构建全方位监管机制。同时,企业还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好“小门”。

图片

在沿湖路德邦快递集散点,何宗静对该集散点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回头看”。何宗静强调,有关部门及企业要严格落实快递物流疫情防控举措要求,规范操作流程,做好人、物同防,做到全流程闭环管控可追溯。

图片

随后,何宗静一行来到世纪新城片区控规3-21地块等地,现场“抽考”工作人员是否掌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等知识。她强调,建设单位在抓好施工安全的同时,还要加强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检查和督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跟进、落实整改。

图片

在舥艚惠利渔业专业合作社,何宗静详细了解船舶持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她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落实好渔民回港后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和属地责任,加强渔业安全宣传。同时,还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回港渔民除了在6小时内第一时间去核酸检测,还要报备社区,做好行动轨迹排查和加强针接种工作,确保我市渔业安全。

图片

在舥艚农贸市场,何宗静重点检查农贸市场入口处测温、两码查验、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随机查看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记录。她要求,市场要严格落实防控规定,做好场所消杀。各经营户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亮码、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筑牢防疫防线。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