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林海涵:聚焦六大方面 消除六大隐患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3月1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主持召开我市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他强调,要常抓不懈,聚焦六大方面,消除六大隐患,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市领导季湘荣、黄振国、吴策、白福文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建设施工和城市运行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市安委办、市消安委分别通报了我市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各专委会分别汇报了“8+4”重点领域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据了解,自“除险保安”首战以来,我市各领域全面部署、全员发动、全面打响第一战,力争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图片

林海涵要求

各部门、单位必须清醒认识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上存在的基层基础薄弱、思想思路落后等问题,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护航意识,以重要节点抢抓建设阶段性的成果。

林海涵强调

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持续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聚焦道路交通除“路”患,聚焦消防安全除“火”患,聚焦涉海涉渔除“水”患,聚焦燃气安全除“气”患,聚焦建筑施工除“建”患,聚焦工业园区除“园”患;要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压紧压实排查责任、整改责任、考核责任,各部门、单位要主动谋划、补齐短板,通过积极宣传、加大执法力度、加强数字化应用场景建设等方式助力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记者:方崇杰 上官杨帆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