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狠抓流程环节 全面提升疫情管控工作水平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在市防控办管控服务组调研时指出,要充分运用系统平台,以数字化管理为手段,狠抓管控流程环节,真正做到任务清晰、管控精准、责任明了,全面提升我市疫情管控工作质量和水平。市委副书记侯必仲等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期间,何宗静认真听取管控服务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深入了解组织架构、工作流程、响应机制、系统使用等方面情况。据了解,管控服务组目前共有人员24人,内设综合、管理、数据等三个小组。近段时间以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该组认真履行管控服务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重点人员管控隔离工作,快速处置上级平台派发数据,督促指导社区落实管控措施,切实做到闭环管理。

图片

何宗静要求
管控服务组要用足用活系统平台,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狠抓各个环节,确保疫情管控精准高效。要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认真复盘疫情管控实战,切实补齐管控工作短板,定期对下发数据进行回头看,确保数据全程可控可查、流转环节一目了然,确保管控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到位。要尽快增加管控队伍力量,建立后备支援队伍,加强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真正做到“定岗、定责、定时”,全面落实重点人员管控、居家隔离、日常监测等各项工作。

何宗静强调
疫情防控各小组要加强协作、紧密配合,真正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数据落地见效,全面提升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记者:李其安 陈庆丰 摄影: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