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专班运作积极联动 推进社会治理“一件事”建设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3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社会治理“一件事”通报会,市委书记何宗静强调,要专班运作、积极联动,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推进社会治理“一件事”建设工作。市领导侯必仲、黄振国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市消防救援大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社会事业局分别就出租房消防整治、无证无照生产经营处置、欠薪处置等“一件事”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社会治理中心“一件事”流程再造再优化建设要求,结合部门职责分别就系统设置、部门协同、强化智能化支撑等做了交流发言,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图片

何宗静强调

推进社会治理“一件事”建设是为了推动各部门工作能够更加快速、有效落地,发挥更好的结果。各部门思想要重视,切实增强推进社会治理“一件事”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何宗静要求

要积极联动,以“一件事”流程,做好各个环节串、并联数字化模式,并进行实战化操作,不断研究深化社会治理“一件事”,形成闭环管理。要专班运作,相关部门要成立专班,落实责任,每一件事要明确流程、处置、后续管理等,确保每一个环节有人负责,让工作体系更加完善。要学习研究借鉴其他地方好的经验做法,梳理要细,工作要实,思路要清,补齐短板,把握关键环节,有针对性地研究对策,形成专班专群结合、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