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讨论拟提交温州市两会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3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拟提交温州市两会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市政协主席李青等出席会议。

图片

据了解,温州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温州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2022年4月上旬在温州召开。会上,相关部门及单位汇报了前期重点建议、提案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加快龙平苍一体化发展、推进港口建设聚焦“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城市定位等方面初步形成的提案、建议积极发言、认真交流。

图片

何宗静充分肯定了各位代表、委员的履职积极性。她指出,作为温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珍惜平台、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充分做好建议、提案的选题与撰写工作,在温州市两会平台上发挥自身的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力争多形成一批反映龙港、服务大局的高质量建议与提案,为龙港争取更多政策支持,为温州贡献更多龙港智慧。
何宗静强调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要与各部门加强联系、及时沟通,为代表、委员提交建议、提案提供有力支持。她说,高质量的建议和提案要做到主题更聚焦,高度关注需要高位协调解决的问题、各县市区的共性问题或共同关心的事项、龙平苍一体化发展等区域性问题,发出龙港声音、分享龙港经验;做到写法更明确,把情况摸清、把问题吃透、把要害抓准,善于运用撰写建议、提案的方式方法,做到数据翔实、分析透彻、说服力强,精准地表达龙港发展的诉求与目的,确保提出的建议、提案具有针对性、可行性、有效性。


记者:方崇杰 上官杨帆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