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林海涵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3月24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主持召开二届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图片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龙港市教育人才引进和培育实施办法》,指出教育是今年我市民生领域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要解放思想,以超常规的力度做好教育人才的引进培养。市社会事业局要研究制定今年教育人才引进培养的具体目标和工作计划,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同时,要抓紧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吸引优秀教师来龙留龙。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龙港市农村宅基地建房审批管理办法》,指出建立完善农村宅基地建房审批管理办法,对推动国家级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保障我市农村居民合理住房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市农业农村局要进一步完善并组织实施,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要通力协作,全面规范农村宅基地建房审批管理,加强农村居民建房用地规划和计划保障。

会议通过了《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二十条”办法》,指出龙港产业较为传统,抓紧研究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对于经济高质量发展尤为重要。市经济发展局要抓紧推进,加强引导,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财政部门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积极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打造全域创新之城。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龙港市民宿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快商贸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建立行政异议制度的意见》《龙港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等议题,听取了《2021年度龙港市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分析评估报告》《龙港市地质灾害防治的工作报告》。


记者:方崇杰 李其安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