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九三学社龙港市基层委给学校捐赠防疫口罩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3月22日,九三学社龙港市基层委一行来到姜立夫小学,给该校送上了一批防疫口罩,共同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在姜立夫小学,九三学社龙港市基层委将这批定制的医用口罩捐赠给该校,并通过开展“戴口罩、强防疫”、“疫情还在、口罩勿摘”等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防疫意识。

图片

姜立夫小学校长 朱明哨:这次这个口罩进校园活动,无疑给我们龙港市民树立一个榜样,让我们校园防疫工作能够顺利进行,保障我们学校正常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为我们提供安全保障。

图片

据了解,我市共有中小学、幼儿园150多所,学生7.7万多名。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学校口罩用量非常大。这次口罩进校园爱心捐赠活动,九三学社龙港市基层委为姜立夫小学等多所学校共捐赠了8万只防疫口罩,价值3万多元,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战。

图片

九三学社龙港市基层委委员  林冬梨:通过这样一个形式,呼吁社会各界伸出爱心之手,让我们全市7.7万多学生,从幼儿园到高中,让他们能够全员戴上口罩,做好这方面的防疫,为筑牢防控墙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记者:李其安  金君  摄影:李其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