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何宗静部署“撤镇设市”三周年活动筹备工作:充分展现龙港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形象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6日

3月25日下午,龙港市召开“撤镇设市”三周年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何宗静强调,“撤镇设市”三周年活动对进入新型城市建设阶段的龙港来说至关重要,大家要高站位认识,高标准落实,高效率推进,把龙港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形象充分展现出来。市领导林海涵、陈国苗、李青、侯必仲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市委市府办汇报了三周年活动筹备工作方案和参观考察点预安排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活动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何宗静指出

        此次“撤镇设市”三周年活动是龙港新一届班子成立之后面临的第一次重大活动,也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大家要高度重视,全面推进,以“撤镇设市”三周年为契机,梳理好15个标志性改革成果经验,举办好系列活动。

何宗静强调

        活动方案要集思广益。积极向上沟通对接,高标准落实要求。要强化活动统筹,找准改革、发展切入点,突出经济指标、产业项目、民生领域等具有龙港辨识度的改革成果。要优化细化活动方案,加大社会各界各层面参与度,让大家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各项准备工作要紧起来动起来。各个分管领导要压实责任,以7月底为时间节点,实行每周分专题督查,每月听项目进展,筹备小组、各部门要高效联动推进,狠抓成果落地,清单化推进任务落实,同时还要做好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要精心策划好线上线下宣传报道前期准备,把龙港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形象充分展现出来。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