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坚决筑牢防控屏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直插现场,3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到我市工业园区、诊所、药店、餐饮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紧盯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严格落细落实各项举措,坚决筑牢防控屏障。副市长黄振国参加。

图片

何宗静来到小包装工业园区和彩虹智慧园,在紫光印业,车间内一些员工未佩戴口罩,未及时接种疫苗加强针,也没有定期进行核酸检测,何宗静当即要求工作人员如实记录问题,并责令企业负责人马上落实整改。她强调,园区物业、企业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组织员工及时接种疫苗、定期检测核酸,加强园区闭环管理;重点高风险区域疫情防控专班要严格督促责任落实,全面摸清园区底数,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图片

“遇到黄码、红码人员怎么办?”“如果有发烧病人过来就诊怎么办?”在白沙社区卫生服务站,何宗静详细了解场所码查验、病人就诊以及医务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情况。何宗静指出,基层医疗机构要严格做到规范接诊,切实发挥“哨点”作用,不断加强业务培训和自身防护,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图片

随后,何宗静对南城路沿街药店、餐饮店、家庭作坊、农贸市场等场所进行暗访督查。何宗静还来到龙港高速口,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希望他们切实加强自我防护,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相关部门注意关心值班值守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最大限度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图片

督查中,何宗静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做到思想重视再重视、行动落实再落实,坚决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重点场所积极落实扫码测温,主动报告异常情况,自觉遵守各项防控措施,真正做到把好关、守好门;针对暗访发现的风险隐患,要认真对照检查、举一反三,立查立改、真查真改,确保整改到位,确保工作责任闭环落实。


记者:王木记 金君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