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切实消除隐患 牢牢守住小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3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在宗教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时指出,要全面从严从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切实消除疫情风险和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政协主席李青参加督查。

图片

何宗静一行首先来到河底高天主堂。“场所是否有消杀?”“进场人员是否扫场所码?”何宗静仔细询问该场所负责人,并对疫情防控、用电用火、消防器材配备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深入地检查。

图片

随后,何宗静一行又来到湖前、平等等地,现场查看福胜寺、元光道观等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何宗静要求

各宗教场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从思想上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进场扫场所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牢牢守住小门,筑牢疫情防线,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位,及时有效消除疫情风险隐患。
何宗静强调

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积极主动做好消防隐患大排查工作,特别要对老旧电线进行改造,要备足消防器材,完善消防设施,确保用电用火安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要尽最大的努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攻坚战。


记者:李其安 金君 摄影:李孝所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