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4月6日上午,二届市委常务委员会召开第11次会议,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嘉兴海宁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指示精神和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振丰视频连线会议精神,认真对照八方面具体工作要求,全面深入地进行贯彻落实。

图片

会议指出

        今年3月以来,龙港市成功打赢了多场硬仗,特别是在这次“4·2”疫情处置中以快制快,以高效管控力跑赢病毒传播力,交出了大战大考的高分答卷。

图片

会议强调

        要保持高度警觉,切实增强风险就在身边、就在眼前的危机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防严控、严防死守,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坚持严细结合,切实强化“人、物、环境”同防,盯牢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加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切实做好核酸扩面工作;要加强重点地区来龙返龙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必测核酸、必查码”等措施;要加强货车司机全链条全闭环管控,切实守好守牢交通卡口;要进一步规范隔离点管理,加强居家隔离管控,真正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到位。要全面做好复盘总结,积极总结提炼疫情防控工作经验,认真分析研究不足之处,进一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要全力抓好工作统筹,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关于《龙港市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三年行动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基础工程,是有效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要强化督查铁腕推进,加强指导强化培训,严格奖惩强化运用,切实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三年行动为契机,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力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温州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等精神。


记者:李其安 金君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