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加强排查管控 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4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连线会,传达温州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全市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

会议通报了平阳初筛阳性病例及2名密接者在龙港的活动轨迹,传达了温州市关于上海就医人员及其家属陪护人员管控工作的部署要求。

图片

何宗静指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家对“奥密克戎”一定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下定决心,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要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发现苗头尽快扑灭,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何宗静要求

要高度重视、保持警惕,加大4月1日以来上海、海宁等中高风险地区来龙返龙人员的排查,严之又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网格排查中要加大宣传,劝导群众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上海就医,确有需要就医的要加强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上海就医返龙人员要通过温州防疫码申报返龙情况,做好点对点管控隔离工作。
何宗静强调

各社区要压实责任,做好居家隔离对象管控工作;要及时做好一些特殊病人、孕产妇、重危患者等的就医及人文关怀;加大宣传,发动全体市民一起打好全民抗疫阻击战。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