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正文

积分抽奖”应用在“浙里新市民”上线啦,赶紧去抽奖吧!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为了更好服务新市民朋友,龙港市上线了“浙里新市民”应用平台,平台上有“积分入学”、“积分赠书”、“积分购物”等积分应用,欢迎前往体验。

另有好消息,即日起,新市民在“浙里办”“浙里新市民”入口新申领《浙江省居住证》,即可参与抽奖一次。奖品包括书包、水杯、雨伞、移动流量等,100%中奖。
一、参与途径:新市民在“浙里办”APP或者支付宝界面搜索“浙里新市民”——在应用首页左上角区域选择龙港市——居住登记已满6个月者,在首页“来温登记与居住证业务”模块,点击我要办证,申领《浙江省居住证》——公安局审批通过、成功办理——办理成功即可在积分应用专区点击“积分抽奖”,参与抽奖活动——公安局确认中奖名单——发放奖品。
二、奖品发放:奖品在每月2日以快递方式寄出,送完为止。
三、流程示意图:
图片

 

资料:龙港市公安局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