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群团工作部党组情况反馈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2022年4月12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群团工作部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庆华反馈了巡察情况,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瑞存就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了讲话,市群团工作部党组书记、部长黄钦放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相关成员和市群团工作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庆华同志对此次巡察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市群团工作部党组认真贯彻各级相关重大决策部署,在开展残疾车整治,创设“龙情睦港”家事调节品牌、共青团基层组织专项改革试点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同时也存在“大部制、扁平化”改革成效不够明显、推进残疾人群体共同富裕及关爱服务存在差距、意识形态工作抓得不够扎实、部分购买服务事项不够规范、困难帮扶工作落实不够有力、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够到位、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等问题。

  龙港市群团工作部党组书记、部长黄钦放同志代表市群团工作部党组做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严肃对待,深刻把握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认真查摆问题、剖析缘由、做好整改;二是要端正态度,立行立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抓好结合,促进工作,自觉把巡察结果与业务工作、平时工作融为一体,全面推进巡察整改的长效性。

  最后市纪委常务副书记黄瑞存同志传达了何宗静书记在3月29日市委书记专题会上的指示精神和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整改的主动性;二要抓责任落实,突出巡察整改的有效性;三要足机制建设,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市群团工作部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扛起责任,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为龙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资料:龙港市群团工作部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