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全面统筹管控服务 为疫情防控工作抢占先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4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在市防控办管控服务组调研时强调,管控服务组要明晰职责,严细工作举措,全面统筹管控服务,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抢占先机。市领导季湘荣、董敢、章美华参加活动。

图片

在管控服务组,何宗静与专班工作人员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任务分工情况和管控服务等工作流程。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段时间,管控服务组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健全责任体系,加强人员力量配置,协同运营商建立应急支援队伍。同时,注重工作机制完善,开展数据落地“回头看”,大幅提升省数据落地效率。

图片

何宗静指出

管控服务是统筹协调各方力量、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事关疫情防控大局的关键一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委、市政府对管控服务工作高度重视,希望专班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数据落地质量及效率、后期管控与服务,完善工作机制,从严从细抓好各环节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何宗静强调

管控服务组要切实履行职责,梳理工作任务清单,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流程;要形成责任闭环体系,对重点管控人员全闭环管理,通过定期组织培训,激发专班工作活力和干事热情;要注重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工作融合,通过人员科学分工、补足后备力量、采用数字化改革手段,优化平时与战时工作机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严肃工作纪律,专班要建立党支部,出台奖惩制度,确保服务组织全程运转,做到闻令而动、快速反应,在最短时间内进入应急状态,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抢占先机


记者:方崇杰 上官杨帆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