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14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庆华、副组长周友泽、巡察组人员和市投资促进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高冲主持。

  黄庆华对此次巡察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招商引资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制定招商相关政策,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等工作。但也存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够有力、招引举措体制机制准备不够充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够重视、党内政治生活不够规范等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项意见建议: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三是加强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注入原动力。

  高冲代表市投促中心党组作表态发言:一要以政治自觉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要以工匠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落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类制定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迅速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三要以创先争优推动巡察赋能提效,全方位提升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资料: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