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融媒体中心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13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融媒体中心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市融媒体中心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蔡开义反馈了巡察情况,市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大阔作表态发言,副市长阮晓琼就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了讲话。市融媒体中心班子领导、中层干部、各科室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开义对此次巡察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市融媒体中心党委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认真贯彻落实省、温州市及龙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两地一区”的政治使命,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传播宣传和舆论引导职能。但在做强区域性媒体平台、理顺内部管理制度等方面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尤其是在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还须进一步加强。

  林大阔代表市融媒体中心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融媒体中心将统一思想、拔高站位,坚决拥护、全面接受市委第二巡察组对中心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和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根源抓整改、抓落实;二要坚持从严从实,聚焦关键环节抓整改、抓落实;三要坚持统筹结合,聚焦推动工作抓整改、抓落实。

  阮晓琼传达了何宗静书记在3月29日市委书记专题会上的指示精神和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她强调,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是一项十分紧迫而重要的政治任务,市融媒体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整改的主动性;严抓责任落实,突出巡察整改的有效性;立足机制建设,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市融媒体中心一定要加强领导,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为龙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上官杨帆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