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林海涵赴企业调研:坚定信心抓主业 振兴工业强龙港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4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带队前往龙港新城,走访浙江晴耕雨读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开杰无纺布有限公司、浙江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和发展动向,倾听企业家心声,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共同助力龙港工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晴耕雨读是浙江省出版物定点生产企业,现有包装生产线、文具生产线、布艺生产线等三大类生产线。近年来,该公司摒弃传统包装简单复制的模式,通过产品的个性定制和文化创意,提高产品质量,稳步提升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去年产值超五千万元。林海涵对该企业坚守主业,扩大市场份额的做法予以肯定。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文化支撑,提高产品附加值,通过积极对接亚运会等重大赛事,开拓新市场、提升新空间、谋求新发展。

图片

浙江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性能、高分子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生产的环保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小家电、电子电器、汽车等领域,市场前景广阔。该公司于2015年在新三板成功上市,2021年产值超1.6亿元,税收1300多万元。林海涵高度评价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认为其做法走在我市前列。他勉励该企业提升战略思维,加快在北交所上市进程;通过借助资本市场,加快与正泰、海康威视等大企业合作步伐,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的科技实力、综合竞争力。

图片

调研中,针对新城工业园区生活配套设施滞后的现状,林海涵要求相关部门抓紧启动园区配套设施规划建设,通过引入综合体、搭建沟通平台等方式,给广大外来青年员工创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林海涵强调,工业强则龙港强、工业兴则百业兴。各企业要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切实把资金、人才、技术等要素集中到主业的做精做优上来,大力推进产业创新、科技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各部门要切实做好企业培育与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各方力量,合力抓好龙港工业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
 


记者:林武 金君 摄影:金君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