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守好“高速口” 把好“输入关”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4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在龙港高速口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规范程序流程,依法依规对出入车辆检查登记,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而又严把好“高速”疫情防控关。市政协主席李青参加活动。

图片

在龙港高速口,何宗静看到该疫情防控点的防控人员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他们正逐一检查来龙返龙车辆和人员。在疫情专班负责人陪同下,何宗静仔细查看了人员扫码、车辆查验、核酸检测等情况。

图片

何宗静指出,高速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一定要“平稳有序管好人”。工作专班要周密组织,做到对来龙返龙人员“点对点”闭环管理,确保有人管、管好人;驻守专班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细致做好外来人员,尤其是货车司机排查检测工作,完善优化检测流程,维护好正常交通秩序,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好疫情“输入关”。

图片

何宗静强调,要维护好现场秩序,确保交通畅通、人员不扎堆聚集。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和相关标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万全准备、过硬工作做好应急应对,尤其要进一步规范程序、细化流程,做到管控有力度。要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为货车司机提供住宿、热餐、淋浴等暖心服务。同时,要充分做好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合理安排轮班轮岗,让一线工作人员安全有序开展防疫工作。


记者:方崇杰 上官杨帆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