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推进“十大亮点”工程丨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负责人做表态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2022年是新一届市政府履职的第一年。在日前召开的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2年“十大亮点”工程推进会上,各部门单位表态,将按照责任分工,认真履职,做好各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的组织落实。今天让我们听听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局长胡碧群的表态发言。

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局长 胡碧群

图片

我局将坚决贯彻市政府决策部署,锚定目标,担当作为,奋力攻坚,确保完成建设任务。现表态如下:

专班运作强攻坚。由本人挂帅,抽调系统精干人员,分别组建规划建设用地科具体负责科技文化体育综合场馆建设工作专班和城乡建设科具体负责世纪大道景观轴工程建设工作专班,努力破解难题、清除障碍,做到问题面前不退缩、困难面前敢担当。

倒排工期强推进。世纪大道景观轴工程6月完成一期工程(龙金大道至仓前路)道路建设;9月份三期工程进场施工;12月完成四期招标。科技文化体育场馆9月完成建筑施工图设计;12月启动建设。
抢抓时间促落实。在工程前期工作上抢抓时间,统筹做好项目规划,用地选址、环评、水保、立项等前期工作。
注重管控抓质量。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项目设计、招投标、计量支付、工程变更等环节,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和谐,快速推进。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全力以赴、自我加压、拼搏奋进,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


记者:方崇杰 上官杨帆 林传帅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