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林海涵带队赴粤开展项目考察洽谈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4月23日至4月26日,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带队赴广东省广州、深圳和东莞、佛山等四个城市开展招商考察,对接洽谈项目,拓展合作领域,争取共赢发展,为龙港经济发展蓄势赋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季湘荣,副市长吴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林海涵一行先后考察盈博莱科技有限公司、华为集团、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深国际华南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华润置业有限公司、国光电器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研发基地、物流园区调研考察项目。每到一处,林海涵都全面细致了解项目情况,并结合企业主营产品向企业负责人介绍龙港的概况、特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落户龙港的优势,盛情邀请企业来龙港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合作共赢。

图片

林海涵指出

作为全国首个“镇改市”,龙港改革优势鲜明、空间优势巨大、产业基础良好、服务保障高效、政策支撑健全,“一枚印章管审批”等改革红利陆续释放,土地、交通、人才等要素资源比较优势不断显现,高质量发展的各类要素正不断聚集。龙港市委市政府将充分发挥优势,用足用好政策,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支持有实力的企业到龙港创业发展,努力为投资商提供最优的政策扶持、最佳的政务服务和最好的合作环境。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龙港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把优质的资源投到龙港,把战略投资者引荐到龙港,携手并肩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

本次招商洽谈紧盯“大好高”项目,所考察企业全部为上市企业。考察内容丰富,项目涉及薄膜、物流、文旅、电器、地产等产业,能为龙港当前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活动获取了大量投资项目信息,进一步加深了各企业对龙港的良好印象,展示了龙港综合发展优势。

图片

当前,全市上下正全力实施招大引强,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并从体制机制、招商力量、考核激励等多方面发力,力求全面快速掀起新一轮大招商、招大商热潮。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尽快赴龙港考察,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共同发展。


记者: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