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林海涵: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道防线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4月27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在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紧盯目标不放松,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道防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季湘荣参加督查。

图片

林海涵一行首先来到龙江第四社区,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该社区整合资源和力量,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强疫情风险隐患排查,深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确保日常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到人,特别要关注重点人群,注意流程细节,扎实推进基层基础工作。要尽量减少人员流动,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温州市的规定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持常抓不懈,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战时的状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片

随后,林海涵一行来到沿江第一社区,现场查看置信广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该商场不折不扣落实防控措施,切实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消费场所和公共服务。

图片

在沿江第二社区柳南路,林海涵一行还挨家挨户查看沿街商铺测温、扫场所码、佩戴口罩、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林海涵要求该社区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因地制宜,积极打造特色街区,形成浓厚商业氛围,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市场经济发展工作同步推进。

图片

在温州金驰科技有限公司,林海涵深入企业车间,仔细查看安全防护设施、消防器材配备等方面情况。林海涵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对待安全风险,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安全发展底线;要紧盯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全面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强化安全管控,狠抓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从源头上消除各种风险隐患,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万无一失。


记者:李其安 李武哲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