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林海涵:用心用情纾困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4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在参加市企业家座谈会时强调,广大企业要树立信心,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提升、转型升级;相关部门要精准服务,把政策落下去,让企业活下来,共同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领导胡月珍、方文彬参加。

图片

座谈中,企业家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并就新材料产业发展、企业减税降税、技术改造提升、加大人才引进、扶持服务业和建筑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林海涵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企业家就有关问题互动交流,并督促相关单位回应企业关切。

图片

林海涵指出,企业是最具活力的市场主体,企业家是宝贵的资源财富和城市活力的有力支撑。今年一季度,龙港GDP增速位居温州第一位、全省第二位,交出了“一季稳,开门红”的高分报表。这离不开政府部门提早谋划、靠前服务,也离不开广大企业危中求机、难中突破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林海涵强调,今天的龙港正处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数字化改革的重要阶段,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借势好的创新形势和氛围,不断驱动企业加速成长。要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突出科技创新、传统产业提升,以人才支撑推动企业科技创新;要增资扩产、招大引强,推动企业上市,提高亩均税收;要围绕产业链条,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持续增强企业活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林海涵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加强政企联动,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要落实各级各类优惠政策,真正让政策红利转变为发展红利,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要主动为企业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共克时艰,为企业注入“强心剂”,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记者:方崇杰 陈伟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